Ciel

我可球球你們了

杰傭黨不管是啥子腦殘粉還是理智粉都不要進這個tag好嗎?

翻墻然後致歉真的沒必要,最好的方法就是進也別進。就好比你媽死了然後我給你道個歉一樣)

那個反攝殮的nc瞎打tag於是過來可以理解。

但是只打了反杰傭的tag的文章就不要過來了好嗎?說實在的沒人想聽你叭叭一大堆杰傭咋地咋地然後最近nc粉很多的發言。

要是你想要你吃的cp火那就更沒必要過來說話了,這樣只會給路人“害杰傭天天翻墻”的影響

你在主頁看到了手殘點進來就管管你的手可以嗎?再其次你要是想看那就看啊,你發言要幹啥子啊。要知道窺屏和翻墻不是一個性質的東西understand?(雖然都是死媽行為就是了)

總之就是cp粉在tag裡頭好好吃糧,我們在這裡圈地自黑就可以了。互不幹擾不是很好嗎?


3.27補充

害,不是我說你們這麼些翻墻的杰傭黨,我能理解你們對於喜愛之物的維護好嗎,但拜託維護不要影響他人的正常發帖體驗understand?

也別說啥子"蘿蔔青菜各有所愛"“ooc與cp無關”“nc粉與cp無關”之類之類的,就這些長篇大論絲毫不能改變什麼

我們在這裡引用一個理論,叫“虛假同感偏差”,通常人會認知自己喜歡的事物是大多數人也讚同的,這是人的固有心理,無可厚非。但我要說的是一點事實,一件東西有人喜歡就有人厭惡,講自己的心思去強加在他人之上是很愚蠢的

就舉個例子,最近有個人和我說“ooc與cp無關”真的無關?那肯定是不對的,ooc反映的是一個cp的同人質量,過於離譜的ooc同樣與作者能不能處理人物的情感掛鉤。就說一個地方,杰傭是同性cp,那麼它就涉及到了兩個男人之間的愛情到底會是怎樣,兩個男人自然不會出現一方和一個變性人一樣依偎在另一個男人懷裡撒嬌,甚至男人與男人間的愛情是很慢熱甚至連糖都發不了。男性之間的同性大概就像你和你的好兄弟的關係還要更進一步的樣子。當然你可以減少語言與心理描寫來顯得不那麼離譜,當然這只是一種方式,你怎麼寫你隨意,但ooc的離譜的文章真的挺磕饞也挺膈應人的。

其次我要說一個非常大名鼎鼎的理論“破窗效應"沒人會去翻墻,但如果有人去翻墻了而且好言相勸屁事沒有而且還多多少少挽回了一點點反吧對杰傭的印象,你能保證你不心動嗎?直說了就是,你看到有人翻墻,啥事沒有快樂的一批,於是你會以一種很奇妙的心思翻墻試試。就這樣,后浪推前浪,反吧就完蛋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讓翻墻甚至有時候要採取極端手段(當然和法律沾邊的不行)去制止翻墻行為。

那麼最後,我說一個地方,翻墻本身就是惡性行為,而且我看到一些人甚至是文手畫手,你們要記住一個點,互聯網擁有記憶,你幹的事情總會有一天像一塊石頭一樣絆你的腳,翻墻意味你這個人這輩子都不可能成為一個毫無污點的“杰傭粉”。就像吃sh it一樣,不管你是什麼人,有什麼經歷,事後怎麼補救,你總歸還是會是一個吃sh it的人,成為一個笑話,那就不要吃sh it,也不要干吃sh it的事。

评论(13)

热度(17)